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磨难唤醒二十年前山盟海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9:09 东方网-劳动报

  离婚五年互不理睬如今携手共度人生

  ●离婚5年后,王荣娥重新回到了前夫金德明的身边

  ●当年的这对“大吵三六九,小吵天天有”的夫妻冤家,现在却好得不得了

  ●他们已经将对方视为自己坚持走完人生的动力

  不谋而合的心愿

  根据医院的诊断报告,金德明已是肺癌晚期,癌细胞扩散到了胰腺等其他内脏器官,自今年2月4日住进上海市胸科医院病房后,一直靠流质度日;王荣娥的状况也不好,甲状腺、脂肪肝和心脏病不时惊扰着她的生活,最近两年,她还因乳房肿瘤开了三次刀。

  昨天,在胸科医院的病床上,金德明趁王荣娥出去倒水,偷偷对记者说:“她是我活下去的动力。如果我好了,我希望能和她复婚。”

  有意思的是,记者采访结束离开病房,为记者送行的王荣娥,突然鼓足勇气对记者说:“他是我活下去的动力。如果他好了,我希望他能再次向我求婚。”

  离异夫妇不谋而合的心愿,无疑比一切海誓山盟更能打动人。

  夫妻冤家分道扬镳

  金德明和王荣娥都不愿意回忆过去。虽然,结婚20多年来有过许多甜蜜的回忆,但更多的时候是“大吵三六九,小吵天天有”。2001年6月6日,金德明和王荣娥终于在一场激烈的争吵后分道扬镳,他俩彼此都觉得很受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