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仙水”治病骗了2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9:1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眭军杰

  【金陵晚报报道】115次,同样的手段,面对同一个人,黄如海用“治病”的名义骗走了23万多元。然而幕后却还藏着另一个更大的骗子。

  林杉凤是滨海的一个乡村里的“瘫子”。她突然死了。正红派出所立即对此进行了

调查。

  所长陈绍泉告诉记者:“有人指控黄如海和死者一直关系密切”,为了确定林杉凤的死因,警方做了尸检,结果显示林杉凤的死和自身疾病有关,并无其他原因。

  死因是复杂的,死者长期得不到照顾,经常忍受饥饿等等。

  看来这是一起普通的生老病死的事件。但这时,黄如海开口了,他说他一直给林杉凤在治病,因此收了对方23万元。原来,黄如海自称精通“神仙之道”,能祛除林杉凤的疾病,更能使她站起来。

  林杉凤深信不疑。黄如海用点什么“仙水”之类的东西洒向林杉凤家门前,就得问林收取1000至3000元不等的价钱。

  在半年的治疗时间里,黄如海重复使用该把戏115次,轻易从林杉凤处套取了23万多元钱。

  黄如海因涉嫌诈骗罪被抓。林杉凤哪来的23万元钱?背后的问题引起警方的注意。

  林杉凤的丈夫陈南是某信用社的职员,一直在外拉人存钱到信用社。警方调查后发现,陈南是个更大的骗子,利用自己的身份四处吸储,但却没有把存款交到信用社,而是占为己有。陈南很快被警方抓获。案件仍在进一步的审理之中。(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