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索钱短信扣钱没商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9:1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几天前,老秦在网上浏览,看到一个在线宽带视频电影的弹出广告。好奇心驱使,他点击了下,弹出一个对话框,要他输入手机号码,没想太多,他敲入了自己的手机号,刚刚按下“确定”,手机就一连收到8788××发来的4条短信,内容是感谢他订制了网站的服务项目,但每条短信后都醒目地写着“本条两元。”

  “乖,一下就扣了8元。我连忙按照它的退订方式发回去预约退掉该短信服务,结果没想到短信发了不少,每条都是两元,结果还是没退掉。”

  老秦在电话中问记者:“怎么办?现在我听到手机响就心惊肉跳。每天都能收到好几条,是些生活常识,可就是太贵了啊。你说这样下去,我的手机话费怎么受得了?”

  “能不能帮我咨询一下,有什么好办法能够把它取消啊?”老秦还提醒广大读者,在上网时一定要谨慎,不能随便输入自己的手机号码,不然就会被这种索钱短信缠住。(曾亚莉)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