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胖妞引来50多名应征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9:1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实习记者仲毅金陵晚报记者阳江涛

  【金陵晚报报道】 昨天,一则《胖妞征婚好想有个他》的报道见报后,金陵晚报热线电话84686500几乎成为了征婚专线,一天下来共有50位男士打进电话向肖杨抛出了“绣球”,其中有老板、个体户,还有公务员。

  21岁小伙欲上演姐弟恋

  昨天上午8点10分,小伙张军(化名)第一个打进电话称,表示愿意和肖杨交往。

  “肖杨比你大,又那么胖,你不在乎吗!”记者情不自禁地问。

  “唐朝还以胖为美呢!姐弟恋现在很流行。既然拨打了征婚电话,这些我已经考虑过了!”张军的回答平静而干脆。

  “我来南京打工已经有3年时间了,现在在一家装潢公司从事室内装潢。”张军说,他老家在四川万源,他在家里最小,上面有两个姐姐,尤其是他的二姐身高只有1.52米,体重却也达到了150多斤。也正因为如此,在他的眼里肖杨并没有想象中那样胖,仔细看起来,比姐姐可爱多了。张军略显羞涩地说,“希望报社能给他一个见肖杨的机会……”

  43岁未婚男欲与之初恋

  “是《金陵晚报》‘胖妞征婚’热线吗?我想来征婚。”孙明(化名)打进电话直截了当地表明了想法。孙明说自己是张家港人,父母都是农民,他18岁时就离家出门打工了。这些年来,为了照顾父母和弟妹,他一门心思打工赚钱,目前已在南京经营一家超市,自己就是老板。虽然他今年已有43岁了,可还没正式谈过一次恋爱。孙明坦诚地说,由于年龄偏大,为了避免他和肖杨见面时的尴尬,可以试先约好一个地点让肖杨先看一看他,如果过关的话再试着和肖杨交往。

  35岁以下有正当职业

  昨天下午,记者把报名的情况告诉了肖杨,当听到有50多个人来应征的时候,她兴奋得在电话那头叫了起来。她说:“我昨晚还担心会没有一个人来应征,没有想到会有50多个男同胞愿意和我交往。”肖杨兴奋地告诉记者,看到今天这么多应征者,她的愿望已经迈出了第一步。

  肖杨希望通过本报告诉广大征婚者,她对伴侣的要求是35岁以下,有正当的职业,能支持她的事业;对长相、身高、体重则没有任何要求。同时,记者已将所有应征者的联系方式转交给肖杨,希望她能早日找到另一半。

  肖杨的梦想能成为现实吗?您愿意和肖杨成为好朋友吗?从今天起,本报将推出“胖妞征婚”的栏目,如果您愿意试着和肖杨交朋友,请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84686500、84686519。(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