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加大整顿后进村后进党支部工作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0:0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文远竹通讯员粤先宣)昨天上午,广东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省整顿后进村和后进党支部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大整顿后进村和后进党支部工作力度,确保农村先进性教育活动真正取得实效。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委先进办主任胡泽君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先进办常务副主任陈均伦主持会议。

  胡泽君指出,省委从保持党的先进性、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高度出发,把大力整顿后进村和后进党支部,作为推进农村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的重要举措进行部署。

  胡泽君强调,对后进村和后进党支部的整顿工作,各地一定要坚持真抓实干,采取扎实有效措施,着力解决农村经济发展的主要问题,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重点问题,解决农村党组织和党员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各地要联系各村实际,制定整顿方案;要重点整顿领导班子,提高班子战斗力;要结合先进性教育,全面提高党员素质;要着力解决农村突出问题,维护农村社会稳定;要帮助理清发展思路,加快发展步伐;要加强制度建设,规范村务管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