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告人•中国”峰会今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0: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第三届“广告人·中国”峰会于3月4日~5日在广州大厦开幕,峰会由中国广告协会报纸委员会、中国广告协会电视委员会、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广告人杂志社主办;广东电视台作为独家媒体支持单位;网易作为独家门户网站支持单位。这是2006年中国广告界的第一次盛大聚会,届时将会有500多人莅临现场,遍及企业,电视、报纸、户外、网络等传媒机构,国内及国际广告公司,全国著名大专院校等各个领域。整个峰会由以下三个部分组成:

  一、报业广告20年颁奖盛典

  3月4日下午,中国报业高峰会暨报业广告20年颁奖典礼将在广州大厦五羊厅进行,从而拉开第三届“广告人·中国”峰会的序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强势平面媒体代表将在高峰会上发表演讲。

  二、“广告人·中国”高峰论坛

  3月5日上午,第三届“广告人·中国”峰会的第二项活动———“广告人·中国”高峰论坛将在广州大厦越王台拉开帷幕,整场论坛将以“变革时代的策略突破”为主题,由主题演讲和互动论坛两部分组成。

  三、“广告人·中国·案例奖”颁奖盛典暨《广告人·中国案例丛书》(第二辑)首发式

  3月5日下午,第三届“广告人·中国”峰会的重头大戏———“广告人·中国·案例奖”颁奖盛典暨《广告人·中国·案例丛书》(第二辑)新书首发式将在广州大厦会展厅举行。预计整个颁奖典礼将历时3个小时,现场颁发出全案、品牌、创意、活动四卷的40个金奖案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