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错发短信娶回新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0:41 沈阳今报

  

错发短信娶回新娘

  婚礼上的理查德和戴比。在英语中,“胖手指”(Fat-finger)通常指的是由于按错按键而导致灾难性后果的失误,然而在现实生活中,有时这样的失误竟然浪漫而又甜蜜。据《太阳报》等英国媒体3日报道,32岁的英国汽车工人理查德·伯顿去年由于按错一个数字键,错将短信发给素不相识的38岁异地女子、女理疗师戴比·克里普斯。没想到,两人在

相识6个月后步入婚姻殿堂。本周,正值结婚一周年纪念日之际,他们首次透露了这段“短信奇缘”。

  据报道,理查德·伯顿家住诺丁汉市。去年的一天,他给朋友发短信约对方小斟,由于按错一个数字键,误将短信发给了远在考文垂市的女理疗师戴比·克里普斯。接到陌生短信后的戴比一头雾水,于是连忙回复道:“你发错人了。请问你是……”。

  没想到,双方你来我往,逐渐热络起来。从此,他们几乎天天互发短信,并且互发自己的照片,直到相约见面。两人坠入爱河。

  相识6个月后,理查德与戴比于去年3月走上红地毯,充当伴娘的是戴比与前夫的两个女儿。理查德婚后在考文垂市郊找了份修剪工的工作。

  本周,是他们结婚一周年纪念日。理查德甜蜜地表示:“那是我一生中发送的最好的短信。直到现在,我们仍然不敢信以为真。”(袁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