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伊拉克19名平民遭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1:13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3月3日电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附近奈赫赖万镇的一家砖厂3日遭到一伙不明身份的武装人员袭击,造成至少19名平民死亡,其中大多数是什叶派穆斯林。

  警方说,遇害者绝大多数是这个砖厂的工人。当地政府官员萨希卜·拉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共有25人在袭击中丧生,其中包括一名6岁的女孩。但伊拉克内政部官员说目前只找到19具遇害者尸体。警方认为,这起袭击事件同教派冲突有关。

  这是近日来伊拉克发生的最严重的袭击平民事件之一。2月22日,伊拉克中北部萨拉赫丁省萨迈拉市的什叶派穆斯林圣地阿里·哈迪清真寺遭炸弹袭击,造成379人死亡、458人受伤,清真寺金顶和宣礼塔在爆炸袭击中受到严重毁坏。(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