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博士伦风波”后续哈市11名消费者接受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1:45 生活报

  本报记者 何兴丽 首席记者 王萌

  本报讯自从博士伦护理液“带菌”事件发生后,我省消费者的投诉电话与日俱增,3月1日,省眼镜协会组织11人到哈医大一院眼科医院进行了检查,并将于近日组织投诉消费者进行二次眼部检查。

  3日上午,省眼镜协会会长秦利国表示,自“博士伦风波”波及哈尔滨后,省眼镜协会立即向有关部门递交了要求进行博士伦药水检测的报告,但一直没有得到回应。3月1日协会组织11名消费者到哈医大一院眼科医院进行了检查,从诊断结果看他们不同程度地患有角膜炎。省眼镜协会公布检验结果后,投诉电话越来越多。

  另外,据省眼镜协会调查,哈市曾有眼镜店此前因对博士伦隐形眼镜护理液的质量存疑要求退货,遭到公司的拒绝。省眼镜协会的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消费者要注意用眼卫生,也希望广大消费者在配戴眼镜方面有何问题及需求与协会联系,热线电话继续开通。热线电话:88002677。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