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巩俐脂粉未施拥抱发哥冷对张艺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1:45 生活报

  张新

  本报讯巩俐和张艺谋这对旧情人11年后再度合作拍片,却不见久别重逢的熟络,巩俐倒是对片中男主角周润发特别热情,连在公厕排队上厕所都要拥抱一下。

  巩俐和张艺谋因拍摄《红高粱》结下不解之缘,交往近七年后分手,各自在国际影

坛打拼,多年后女方已婚,张艺谋不忌讳地在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中邀她挑大梁演出。只是面对一手提拔的恩师兼旧情人,巩俐在人前反而冷淡对待,仅在工作上有交流。

  巩俐身为名扬好莱坞的华裔影星,一开镜就引来好莱坞导演奥立佛·史东专程探班,不过她没恃宠而骄,为了赶档期,一连几天密集拍摄,和发哥两人分饰貌合神离的唐朝帝后。但她私下对发哥特别热情,连在公厕擦身而过都要特别拥抱一下示好。不过据说两人对戏第一天,四目交接对望整整两小时,还无法让导演张艺谋满意。

  对于首度和张、巩二人合作,发哥显然兴奋极了,直说:“导演很好,快、漂亮又精准!”由于《满城尽带黄金甲》讲普通话对白,几个月前他就特地请老师恶补,他笑说,每句对白都要学京片子,什么都得卷舌才行。

  该片号称是中国电影史上最贵的作品,看来,巩俐想不买张艺谋的账都难。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