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色狼频伸咸猪手闹市胸袭四靓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3:32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王海波)3日,一名男青年公然在德政中路人行道上连摸三名女子的胸部,然后还意犹未尽地冲进路旁一家小食店,骚扰一名正在进餐的小姐,并不顾该小姐身旁有一男士陪伴,突然抚摸她的胸部。陪伴小姐的男士勃然大怒,双方发生激烈争吵直至动起手来。受辱小姐马上报警,民警随后赶来将双方当事人带走调查。据悉,该男子经常在德政中路对过往的单身女子突施“咸猪手”。

  据两名在德政中路开商店的人士称,3日下午6点半,一名20多岁、身高一米七左右的肥胖男子站在德政中路人行道上,拦住一名单身女青年,趁其不备突然用双手抚摸其胸部。女青年吓了一跳,但没有声张,只是惊恐地护住自己的胸部,然后跑开。

  看见女青年又惊又怒的样子,男青年高兴得手舞足蹈。过了两分钟,一名穿着学生制服、年约16岁的女孩从男青年身旁走过,男青年如法炮制,继续袭胸。女学生同样惊恐地捂着自己的胸部跑开了。后来,该男青年再次抚摸一名女青年的胸部。该男子见当事人都是又气又羞地跑开,也没人制止他,胆子就大起来,接着就发生了先头的那一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