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促进社会和谐 政协大有可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4:05 新民晚报

  

促进社会和谐

  本报北京今日电(特派记者江跃中郑裕利)今天上午,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举行分组会议,讨论贾庆林主席所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等。来自上海的全国政协委员纷纷表示,常委会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去年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人民政协事业正呈现出生动活泼、有序推进的良好局面。

  蒋以任委员说,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摆在突出位置,与充分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结合起来,与全面加强政协自身建设结合起来,与广泛宣传人民政协结合起来,使人民政协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

  一些政协委员表示,政协工作要把为实施“十一五”规划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服务。他们说:要多深入基层,联系群众,反映群众的愿望和要求,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加强沟通,化解矛盾,维护社会稳定。

  朱德瀛委员认为,政协可在“三个更加关注”上下工夫:更加关注社会发展问题,更加关注民生问题,更加关注人与人之间关系问题。委员调查研究的重点,也应该是“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

  全国政协委员上午讨论常委会工作报告特派记者张龙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