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同安千名房东接受安全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4:12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陈毅彬 通讯员 杨心亮)“如果没参加培训,我还真不知道原来出租私房有这么多危险。”在前晚的私房出租户培训课上,同安新民镇西塘村的村民白如霜说。

  随着同安工业集中区的推进,今年3月底,首批将有超过7000名的产业工人入住新民镇辖区。因此治安、消防、环境、卫生、计生等众多的工作将发生大变化。为此,新民镇党委、政府决定对全镇工业区周边的私房出租户户主举办正规培训。

  前晚天气很冷,但新民镇西塘村畲厝的祖厝大堂内,60多名私房出租户户主把这里挤得满满的。村民张博武说,他家只有3口人,出租房屋后,人数一下子多了8个人,有些租户还把煤气放在房间里烧,他回去后一定会向租房者传达安全知识,并在家里添设几个灭火器。

  据介绍,该镇将举办10场这样的培训课,到目前为止已培训了约700人,预计10场下来,将会有超过1000名的群众受益。(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