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有备而来献计献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4:15 红网-三湘都市报

  3月3日下午2点30分,离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开幕还有整整半小时,参加此次会议的在湘全国政协委员们陆续抵达会场。

  省政协主席胡彪走来了,他精神饱满、神采奕奕,他热切地告诉记者,为了参加此次全会,省政协和在湘的全国政协委员们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大家将积极参政议政,献计献策。

  胡彪说,今年除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外,还要协商“十一五”的规划纲要。今年是“十一五”开局之年,对加快湖南的经济发展非常重要,对于湖南来说,一定要抓住中部崛起这个机遇来加快我们的发展。首先要推进工业发展。第二是根据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要求,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的有关政策。第三,按照构建和谐社会的要求,以人为本,关注民生,反映老百姓的心声。胡彪表示,会议结束后,委员们还将认真贯彻、全面落实会议精神。

  蔡自兴委员嗓音里有难以抑制的激动。他说,本届大会要讨论“十一五”规划,因此意义格外重大。政协是人才库,更要发挥自身的优势,为完善落实“十一五”规划贡献力量。

  陈振东委员已经是连续3年踏上这39级台阶,他表示,作为经济界的一名全国政协委员,他将继续为促进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张大方委员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说,他最关心的是教育问题。如何保障人人都能享有接受教育的权利,如何解决目前教育中存在的问题,都需要政协委员为老百姓鼓与呼。

  本报记者 张权 北京3月3日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