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城中村考评今年有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2:09 东南快报

  本报讯今年厦门城乡接合部(城中村)的市容管理考评,在范围、标准和方法上,做了相应调整。

  据悉,此举是为了促进城中村落实长效管理体制,推动各区进一步做好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钟宅社区钟宅、五通社区西头等厦门岛东部部分村改居社区,仙岳旧村、后浦旧村等城区道路,新列入考评范围。

  城中村环境卫生基础工作考评分数比例达到70%;原来只考评村内主要通道改为考评点全范围检查,城乡接合部考评成绩将与各区城区道路考评成绩按比例合并公布。

  据悉,2月中下旬,今年首次城乡接合部(城中村)明查考评,共抽查了32个城乡接合部(城中村)考评点,平均得分84.8分,达到良好以上的有26个,占81.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