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物业费如何收 请提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2:13 东南快报

  本报讯厦门首次就物业管理服务收费向市民征集意见。厦门市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下称市征集办)联合市物价局、市建设与管理局发布通告。

  所谓物业管理分等定级,就是物业管理提供了什么等级服务,收相应等级费用。据悉,物业管理服务收费分等定级被列入今年厦门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

  厦门有关部门认为,现在,人们对物业服务需求呈现多样性,现有物业服务管理模式不能满足多样性需要,而不同物业的硬件设施、服务内容、服务标准、环境和设施的维护养护等因素也不尽相同,需要制定相应的服务等级,建立相对应的收费标准的基准价格及浮动幅度。

  市征集办为此设计一份调查问卷,内容涉及物业管理的方方面面,以及与业主关系密切的种种问题,包括现行支付的收费标准,最认同的服务收费结算方式,对小区现行公共费用公摊的看法,业委会的报酬等等。

  据悉,征集即日开始,将截至本月10日。问卷可通过市委市政府信访局“信访与民意”网站(www.xmxf.gov.cn)下载,再邮寄至厦门市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