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起12条公交线路有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2:1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公交宣 记者 沈伟) 昨日记者从成都市公交集团公司获悉,因二环路红牌楼路口施工实行交通单循环,今日起,该公交集团公司将对途经的共12条公交线路运行情况作出相应调整。昨晚,公交公司工作人员已在相应站台上张贴了通告。

  ——23路(建设巷—双楠小区):建设巷至双楠小区临时绕行线路及站点不变。返程,双楠小区至建设巷方向,临时调整为由双楠小区经广福路、广福路西街、广福桥横街、碧云路、高升桥路、高升桥南街、高升桥东街后回原路行驶。临时取消广福桥北街、广福桥街口站、广福桥街站,临时增设广福桥西街站、高升桥东段站、高升桥南街站。

  ——51路(双楠小区—小龙桥路口):双楠小区至小龙桥路口不变,临时增设二环路西一段南站。返程,小龙桥路口至二环路高升桥东路口不变,之后临时调整为经高升桥东路、广福桥街、广福桥北街后至双楠小区。

  45路(青龙场公交站—双楠小区):青龙场公交站至双楠小区临时绕行路线及站点不变。返程,双楠小区至青龙场公交站方向临时调整为,由双楠小区经广福路、广福桥西街、广福桥横街、碧云路、高升桥路、高升桥南街、高升桥东街后回原线路。临时取消广福桥北街站、广福桥街口站、广福桥街站,临时增设广福桥西街站、高升桥路东段站、高升桥南街站。

  ——52路(火车北站公交站—东方家园红牌楼店):火车北站公交站至红牌楼不变,之后临时调整为经佳灵路、长益路、董家湾北街至东方家园(红牌楼店)。返程,临时调整为经二环路南四段、永丰立交桥调头,再经二环路南四段、高升桥东路、广福桥街、广福桥北街、广福路、二环路西一段后回原线路。

  ——52Q路(火车北站公交站—石羊场公交站):火车北站公交站至石羊场公交站不变,临时增设二环路西一段南站。返程,石羊场公交站至二环路南四段不变,后临时调整为经高升桥东站、广福桥街、广福桥北街、广福路、二环路西一段后回原线路。

  ——111路(高家小区—桂溪公交站):高家小区至桂溪公交站行驶线路及站点不变,临时增设二环路南一段站。返程,桂溪公交站至二环路南四段行驶线路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为经高升桥东路、广福桥街、广福桥北街、广福路、二环路西一段后回原线路行驶。临时取消二环路南四段站、红牌楼站;临时增设广福桥街口站、广福桥北街站、广福路站。

  ——53路(人民公园—机投镇):人民公园至高升桥不变,后临时调整为经广福桥北街、广福路、双楠街、双楠路、武侯大道后回原线路。返程,机投镇至武侯大道二环路口不变,之后临时调整为经双楠路、双楠街、广福桥西街、广福桥横街、碧云路、高升桥路后回原线路。

  ——334路(静渝路—武侯科技园):静渝路至武侯科技园行驶线路及站点不变。返程,武侯科技园至双楠路行驶线路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为经双楠街、广福桥西街、广福桥横街、碧云路、高升桥路后回原线路行驶:临时取消双楠路站、广福桥北街站;临时增设双楠街站、广福桥南街站。

  ——29路(人民公园—机投镇):人民公园至高升桥不变,后临时调整为经广福桥北街、广福路、双楠街、双楠路、武侯大道后回原线路。返程,机投镇至武侯大道二环路口不变,之后临时调整为经双楠路、双楠街、广福桥西街、广福桥横街、碧云路、高升桥路后回原线路。

  ——96路(川大锦城学院—荫家林):川大锦城学院至荫家林不变,临时增设二环路西一段南站。返程,荫家林至二环路南四段行驶线路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为经高升桥东路、广福桥街、广福桥北街、广福路、二环路西一段后回原线路行驶。临时取消二环路南四段站、红牌楼站;临时增设广福桥街口站、广福桥北街站、广福路站。

  ——92路(金花镇—桂溪公交站):金花镇至桂溪公交站不变。返程,桂溪公交站至二环路南四段不变,之后临时调整为经高升桥东路、广福桥街、广福桥北街、双楠路、武侯大道后回原线路。

  ——21路(红星路步行街南—五大花园):红星路步行街南至五大花园不变,返程五大花园至双楠路不变,334路(静渝路—武侯科技园)静渝路至武侯科技园不变,返程武侯科技园至双楠路不变。之后均临时调整为经双楠街、广福桥西街、广福桥横街、碧云路、高升桥路后回原线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