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万年薪”海选将近 你还等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2:18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韩冰) “百万年薪”职位实在诱人。截至昨日,通过电话咨询本次电视选拔的读者已百余人,但真正鼓起勇气报名参加的还不是很多,希望电话报名的读者尽快将简历发送至活动指定的电子信箱中。

  据悉,本月11日,央视在长春的“百万年薪”城市候选人海选录播,将在前期报名的读者中产生,智联招聘猎头顾问将根据招聘企业的要求对人才进行初选,所有初选过关的

人才都将进入电视海选环节,接受企业方、专家现场选拔,优秀者将直接发放“通行证”,并进入下一关更为严格的选拔。

  愿意尝试一次最有挑战性的“职场真人秀”、夺取100万年薪的职位吗?由本报参与合作的央视经济频道《绝对挑战》和智联招聘联合举办的中国第一个百万年薪职位公开电视选拔现在吉林地区广纳各位精英。

  据中央电视台《绝对挑战》栏目主编杨乐介绍,这次活动继承了《绝对挑战》非常真实的特征,提供的是一个真实的职位,这和现在社会上一些其他的节目不同,别的节目提供一百万、二百万或者一千万元的风险基金。“这是企业对才华的一次真实的买单”。本次提供百万年薪的企业这次的人才选拔应该是地域最广阔的一次报名,同时也是选拔程序最为丰富的一次,以前是面试、笔试和考核,在这次活动中则加入了《绝对挑战》电视公开的选拔方式,还将有观众参与投票。

  本次招聘职位主要职责:1.负责制订本品牌各车型的市场策略及实施计划;2.负责制订本品牌战略并负责实施;3.负责制订最佳战略资源配置的商品综合市场营销战略及实施计划;4.根据市场营销战略,制订广告宣传方案,配置最佳媒体;5.掌握公司各车型的销售及收益,及时完善公司营销策略;6.从市场上收集与本公司的产品竞争状态相关的信息,并进行分析,向公司各单位报告。

  报名要求:1.不限国籍、年龄、性别、学历;2.具有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3.热情、富有创新精神,拥有一颗勇于克服困难的心。

  央视出镜要求:1.容貌端正、形象气质较好;2.身体健康、积极向上;3.善于表达、个性突出、具团队合作精神;4.愿意参加电视录制,并与招聘方没有签署正式的劳动合同(试用合同等同劳动合同)

  想挑战百万年薪,在央视上展现你的人格魅力,敬请登录www.zhaopin.com.cn报名或拨打电话0431-8961910、2977000-888,简历请发送至:angel.yang@zhaopin.com.cn,联系人:杨媛媛(本活动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