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苏州10路公交侧翻20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2:22 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中游)昨天下午6点20分前后,苏州市10路公交车(苏E43003)在由西向东行驶途中翻到桥下,车上二十多人受伤送往医院治疗,截止到记者发稿时没有人员死亡。

  据此次事故中受伤的徐州来苏小伙子陈高攀介绍,大约下午6点20分,他和姐夫一起从好又多超市坐上10路公交车,车上挤满了人,他是站在前面的。由于天已经黑了,车子开得很快。当公交车通过南环东路南环桥时,他感到更快了,将要行驶到桥堍时,一声巨响使

他异常紧张,原来汽车的挡风玻璃碎了,驾驶员本能地低下头,汽车处于失控状态,紧接着就斜冲到桥下形成侧翻。18岁的陈高攀说,当时他被吓傻了,长这么大这是第一次遇到车祸,只见人们开始砸窗户玻璃,他在车窗门口都不知道出去了,是姐夫把他拉出去的。

  据了解,此次车祸使包括驾驶员沈东在内的二十多人受伤,他们分别被送往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和附属第二医院。第一医院接受11人抢救治疗,第二医院9人。被送到第一医院的驾驶员沈东和两位女性乘客伤势较重。急诊室医生告诉记者,其他伤员没有生命危险。另据了解,在第二医院也有两位伤员伤势严重。

  事发后,苏州市公安局一位副局长赶到现场。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对此次事故,一位姓陆的的士司机认为,现在的公交车开得很猛,比出租车还要猛,交警看到都有点怕它们了。

  《江南时报》(2006年03月05日第三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