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学生抢注国际域名21万网上叫卖“21金维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3:19 杭州日报

  “以上‘21金维他’系列顶级域名21万元打包出售,春晚冠名商家,绝对超值。”昨天,记者发现今年春晚节目评选活动独家冠名商、杭州民生药业旗下的“21金维他”两个顶级国际域名www.21jinweita.com和www.21jinweita.cn已被抢注,并已被挂在网上公开叫卖,并自称将把出售所得捐给慈善机构。

  记者随即和抢注者“眼镜蛇”取得联系。对方告诉记者,他是石家庄某计算机学校

的大一学生。在电话里,这名抢注了杭州知名企业域名的大一学生,向记者描述了他的抢注经过。

  “民生药业21金维他是今年春晚评选活动的冠名商啊,而我发现21金维他的域名是www.21vita.com,所以在今年春晚结束后,我就马上注册了21jinweita.com和21jinweita.cn这两个顶级域名。前几天才挂到网上宣布出售,目前还没有‘买家’和我联系,我也没有通知过21金维他。

  “我手里还有上百个域名呢,大部分都是有商业价值的,比如今年春晚歌舞类一等奖节目《俏夕阳》的域名。不过,我的主要收入不是靠域名出售,而是来自我的娱乐网站。”

  记者昨天和民生药业方面取得联系后,对方有关人员表示不知道域名被抢注的事情。“这事需要和律师一起商量。”(见习记者冯明华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