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奥运冠军没能登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5:17 今日早报

  网事

  奥运冠军没能登顶

  早报讯 总奖金额为60万美元的WTA二级赛——多哈公开赛昨天进行了女双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雅典奥运会冠军李婷/孙甜甜以两个4比6不敌日本名将杉山爱与斯洛伐克美女

汉图楚娃的组合,没能为中国网球夺得第一个WTA二级赛双打冠军。

  杉山爱与汉图楚娃前一天刚刚在半决赛中淘汰了新科澳网冠军、另一对中国选手郑洁/晏紫,状态相当不错。昨天,两人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加出色,全场5个破发点一个都没浪费,破发成功率高达100%。相反,李婷/孙甜甜虽然有10次破发机会,却只成功了5次,这也是她们昨天落败的主要原因。 王越

  短消息

  自行车 场地自行车世界杯悉尼站比赛3日在悉尼拉开战幕,在首日比赛中,20岁的中国河南选手冯永意外地夺取男子1公里计时赛冠军。而去年十运会撞车风波的夺冠主角李燕却在女子计分赛决赛中,不幸与其他车手碰撞,摔倒在地后当场昏迷不醒,好在并无大碍。昨天王丽夺得女子3公里个人追逐赛银牌。

  乒乓球 中国乒乓球队已经对私自外出的男队队员邱贻可做出了处罚决定:下放二队、禁止参加国内和国际比赛一年。

  滑冰 两届花样滑冰世界锦标赛双人滑冠军得主、刚刚摘得都灵冬奥会铜牌的申雪/赵宏博3日明确表示,虽然赵宏博脚伤并未完全康复,但他们仍将参加2006年世界锦标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