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27”肇事逃逸案告破 肇事车辆查获嫌疑人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6:0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27”肇事逃逸案告破肇事车辆查获嫌疑人落网

  肇事车被警方回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张明泉 严珑 通讯员 夏洪波 王皓 张武)昨日,武汉警方宣布:发生在江夏区的“2·27”交通肇事逃逸案成功破获,犯罪嫌疑人江军归案,肇

事车辆查获。

  2月27日晚,租住在洪山区青菱乡红霞村的大悟青年朱涛及老乡侯明,洗澡归来途中被车撞倒。侯一度昏迷,朱的尸体在数公里外被发现。

  警方接警后迅速侦查。省市多位领导相继作出批示,要求尽快破案。经查,肇事车撞落在现场的大灯为张家港某汽车制造厂制造,此类大灯适用于江苏友谊、贵州万达等5类中型客车。专班民警判断,肇事车可能系江夏区大桥、郑店一带的营运车辆,据此全面展开摸排调查,对排查出的车辆,逐一见面,见人见车。

  3月4日,江夏区警方接举报,称大桥街龚家铺陈某家中有两台营运车,其中一台有刚修过的痕迹。民警迅速赶到陈家调查取证。迫于警方步步紧逼的压力,犯罪嫌疑人江军于当天下午6时归案。

  据查,江军,1988年出生,无驾照,家住武昌区望山门。案发当晚9时许,其表哥陈明驾“鄂AK4619”的中巴车和他一起从武昌向江夏纸坊方向行驶,在曹家铺加完油后,江军接过方向盘驾驶,在青菱乡红霞村村委会门口将2名行人撞倒。江、陈二人未采取任何施救措施,改由陈明驾车逃离,行驶2.7公里后,陈感觉车下有异物,于是倒车后继续前行,致使受害者朱涛被拖行至何家湖路口遗下。

  警方已查扣了肇事车,将江军予以刑事拘留,并全力追抓其他涉案人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