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庆每一个成就都让我高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7:05 重庆时报

  动态

  ■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今开幕将审查和批准“十一五”规划纲要

  据新华社电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4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预备会议。会议经过表决,选举产生了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议程

。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4日上午举行第一次会议。会议通过了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日程。根据会议日程,这次大会定于3月5日开幕,3月14日闭幕。会议经表决,决定了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为3月10日晚12时。

  ■温家宝14日将与中外记者见面大会期间将举办系列记者招待会

  据新华社电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副秘书长和大会的新闻发言人姜恩柱昨日表示,3月14日会议闭幕之后,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将与采访会议的中外记者见面,并回答大家关心的问题。

  姜恩柱说,大会期间,我们还将举行若干场记者招待会,邀请国务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国际形势和中国的对外政策、十一五规划、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创新型国家等问题,回答记者的提问。

  本报讯“重庆又站在了新起点上。”昨天,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贺国强在重庆代表团看望代表时,细数“家乡”的变化。他说,重庆的每一个进步都令他由衷地高兴,希望“家乡”人民继续努力,争取更大发展。

  尽管离开重庆已经好几年,但在与代表们一一握手时,贺国强还能叫出许多“家乡人”的名字。他还关切地询问代表在京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

  “去年是‘十五’计划的最后一年,重庆市和全国一样,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在市委、市政府的直接领导下,经过全市人民的努力,圆满完成了‘十五’计划,各项经济指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坐下后,贺国强十分高兴地回顾了重庆的成就。他说:“我和大家在一起工作了几年时间,看到重庆的发展变化,感到非常高兴。”

  “这些成绩令人欣慰,充分证明了中央设立重庆直辖市的正确,也充分反映了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以来重庆取得的巨大成就。”他说。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洋代表重庆代表团和全市人民感谢贺国强部长长期以来对重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更加努力地工作,让重庆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昨日下午,重庆代表团还举行了全团会议,通报了代表团议案工作事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