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在宁委员热议常委会工作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7:50 宁夏日报

  本报讯(记者 陈华)“贾庆林主席所作的报告真是鼓舞人心!”昨天,在宁全国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了开幕会上的十届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以及关于提案工作的报告。“大有可为,大有作为”、“抓大事、重实效”、“新意多、亮点多”、“信心倍增”,委员们用这样的语言表达心中的感受。

  在宁委员纷纷表示,贾庆林同志所作的报告,对去年全国政协的工作做了全面的总
结,用两句话概括就是:活跃有序,富有成效。报告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提出今年的政协工作就是要围绕落实“十一五”规划、构建和谐社会而建言献策。报告就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提出了要求。我们要在实际工作中认真加以贯彻落实,为加快发展,促进宁夏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步伐做出应有的贡献。

  委员们认为,2006年是实施“

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在新的历史起跑线上推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两会”前夕,《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公开发表,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指明了正确的方向,成为指导新世纪新阶段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更要认真学习贾庆林主席所作的报告,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做好调研和建言献策工作,为“十一五”起好步贡献力量。

  委员们还表示,听了提案工作报告,觉得委员们的提案质量越来越高,有关部门办理提案的力度越来越大,这让大家信心倍增,今后要继续加强调研,为我区经济社会的发展鼓与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