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罚款记录“供出”撞人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8:13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3月4日讯(记者李冉通讯员刘东升李晓斌)深夜,一辆白色小客车在经十东路撞死一名行人后逃逸,交警部门根据该车的罚款缴纳记录,8小时后将真凶捉拿归案。

  3月2日23:01,历下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经十东路浆水泉立交桥东200米处,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小客车将一名由北向南横过道路的行人撞出后逃逸,行人当场死亡。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进行处置。

  经现场勘查、调查走访、分析比对现场遗留的保险杠碎片,民警初步判断肇事车辆是一白色小客车。通过查询,车号为鲁AN6×××的白色小客车有重大嫌疑。交警随即检查此车的违法记录,取得了一名罚款缴纳人刘某的住址及联系方式,刘某交代鲁AN6×××号小客车的车主是高某某。

  3月3日早7时许,民警在水屯北路找到了车主高某某,然而他却谎称车子借给朋友使用,朋友至今未归。民警很快便在水屯路某汽修厂内发现了肇事车辆,在证据面前高某某终于低下了头,对发生事故后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