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城东干道禁行机动货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8:58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阳江涛

  【金陵晚报报道】 从今天起,南京城东干道中段和珠江路中段开始全面禁行机动货车,同时,大光路西段(城东干道大光路路口至解放路西口) 由单行改双行,白下路从西向东车辆,城东干道南北向车辆,可直行或右转进入路口。

  昨天下午4点左右,记者在城东干道大光路西段看到,原来用来隔离非机动车道和机动车道的护栏已经移到了边上,非机动车道就变成了机动车道,路口也竖立了标志。

  同时,由于大光路西段双行以后,相当于把一部分龙蟠中路南北向的车辆调节到解放路一线了,因而交管部门已经在相应路口的信号灯上信号配时做了调整。下午5点左右,记者发现尽管从双桥门立交下来的车辆排起了300米左右的长队,但龙蟠中路上由南向北的半幅路面已经非常畅通了,大部分欲到小营去的车辆都选择右转,从解放南路、解放路和黄埔路绕行。

  但由北向南的车辆由于没有其他道路分流,排队有400米长。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城东干道原本就禁行机动货车,但有禁区通行证的除外,此次禁行则将有通行证的货车也纳入了禁止之列。

  但是,大光路西段的双行,有效地缓解了由南向北的交通压力,可由北向南没有道路分流,随着围挡面积的加大,城东干道将缩得越来越窄,车辆通行也会日益困难,请广大驾驶员尽量绕行。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