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送鲜花”首日预约热线爆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9:0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本报服务网借此节日给广大女性朋友献礼!昨天活动首日,男士们纷纷跃跃欲试,拨打服务网报修热线,预约送花。

  家住双龙街气象学院北院的杨先生,看到本报服务网推出“三八节报修赠花”活动后,心中便拿定了主意,一口气报修了两个项目——清洗油烟机和灶具维修。杨先生还特意嘱咐服务网接线人员:“我要将这束鲜花送给我岳母,希望你们能为我转达这份心意!”

  记者发现,虽然男士送花的不少,但更多的女士打进服务网热线希望能将花束送给自己的母亲。孙女士坦言,她正是看到本报的活动,所以特意打进电话的,因为她想将花送给自己的母亲。

  无独有偶,陆小姐也希望借服务网为自己的母亲送上一份祝福。陆小姐说:“以前经常在服务网报修、找家教,不论是服务质量还是专业技术,我都非常满意。正巧今天家里需要疏通服务,我就又来找服务网了,刚好可以参加这个活动,给母亲送上一份惊喜。”

  如果您也想借服务网传达情意,赶紧拿起电话拨打服务网报修热线吧!只要在3月4日-6日向服务网报修并实际上门,同时预约送花,大家就有机会获赠一束娇艳的鲜花。

  服务网将从中随机抽取20名幸运用户,由服务网免费提供鲜花,并于3月7日送至指定收花人手中。

  报修内容包括家电维修(彩电、冰箱、空调等)、办公设备服务(传真机、复印机、注墨、加粉等)、家政服务(水电工、管道疏通、房清、油烟机、饮水机等)、各类服务(除害虫、大学生家教、促销等)。

  “预约送花”是指报修时向接线人员声明“参加幸运活动”,工作人员随后予以登记,预订热线84686680、84686690。(王青萍)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