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雅思取消"90天不得重考"规定 新规四五月实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9:00 金羊网-新快报

  相关考务改进四五月实施

  新快报讯(记者陈晶晶)记者从英国驻广州领事馆文化教育处获悉,2006年IELTS(雅思)将在考务方面进行一系列改进,其中“90天内不得重考”的规定被取消。

  自2006年5月1日起,考生重考IELTS的旧规定将被修订。考生“只能在考试90天以后

重新报考”的限制将被取消,考生可以选择最近的考试日期报名重考。这将有益于那些想在短期限内拿到成绩单,并取得更好成绩的考生。不过值得提醒考生的是,考生不会通过多参加考试而使其成绩能显著提高,要想取得理想的成绩,而他们还应在两次考试之间花足够时间加强英语学习。

  同时,从2006年4月1日起,IELTS成绩的接收机构将可以通过电子形式接收IELTS成绩单。考生提交的寄送成绩单申请经受理后,成绩单就可以立刻被送达指定的、已注册成为电子成绩单用户的接收机构。除在考后提出申请之外,考生还可以选择在报名考试时填写指定成绩接收人地址。此外,从2006年4月1日起,考生将不再承担寄发成绩单的邮资。

  此外,从2006年4月1日起,中国考生的成绩复议申请费将下调。由于英镑人民币汇率变化,复议费将从原来的950元人民币降至860元,申请成绩复议的考生将从中受益。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