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儿子为入新居锄死老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9:1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惠州讯 (记者叶仕欣通讯员李丽)龙门县永汉镇今年35岁的农民王庆阳长期打骂虐待亲生母亲,其母只好另外买房独住;为了得到母亲新房的锁匙进入母亲家中,王庆阳竟残忍地用锄头将母亲活活锄死。前日,受省高级人民法院委托,惠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终审宣判执行大会,王庆阳以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刑押赴刑场执行枪决。

  据悉,王庆阳从小性格孤僻好斗,长大后亦不务正业游手好闲,一直靠家人供养。

几年前曾因与人打架斗殴犯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6个月。刑释后,王庆阳与亲生母亲在乡下同住。但他不思悔改,常常无事生非打骂虐待母亲。其母忍无可忍,只好离开家乡祖屋在永汉镇另购房子独自居住。2004年7月31日中午12时许,王庆阳来到其母亲家中要求进入,遭到其母的拒绝,王庆阳即用砖头砸击门窗。其母被迫开门后,王庆阳冲进家中,拿起放在楼梯口的锄头,活活将其母亲锄死,后匆忙逃离现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