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拉松选手迷路多跑8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9:3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在2月17日结束的迪拜国际马拉松比赛中,出现了一件让人哭笑不得的事。3名马拉松女选手被人误导多跑了4公里。

  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举行的马拉松比赛很有名,吸引了众多国际顶尖选手参赛。今年共有大约5000名来自世界101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起点和终点都设在迪拜的世界贸易中心,全程42.195公里。

  比赛开始后,女子组竞争异常激烈,很快分出了梯队。位列第三名的是罗马尼亚选手塔普洛斯,紧随其后的是两名埃塞俄比亚选手阿贝拉和胡恩德。3名选手由一辆摩托车指引,努力向前跑。然而,她们越跑越觉得不对劲,因为周围已经看不到其他选手了。抵达终点时,她们发现原来落后的一名摩洛哥选手竟超过了她们,获得第三名。而她们一直就没看见她是怎么超越的。

  于是3名选手联合向比赛组织者提出抗议。组织者随即调出比赛录像进行检查,发现当第二梯队跑过30公里标志时,负责引导的摩托车带错了路。据估计她们比其他选手多跑了近4公里,实在令人匪夷所思。尽管如此,她们仍然分获第四、五、六名。而为了表示歉意,组委会也同意对3名选手进行不同程度的赔偿。 (据环球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