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委内瑞拉开始对二百万平民军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9:58 南方日报

  应对美威胁

  委内瑞拉开始对二百万平民军训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委内瑞拉于4日开始训练一支庞大的平民预备役军队以应对美国威胁。查韦斯称,美国正在策划针对委内瑞拉的阴谋。

  另据报道,石油储量丰富的委内瑞拉计划训练二百万志愿人员学会诸如行军或者射击这样的基本军事技能,志愿人员包括失业人员、办公室文员、店员和主妇。

  查韦斯总统的支持者正排队加入这一新的预备役军队中。许多人认为他们的主要任务将更多是社会性而非军事性的,他们将向穷人提供帮助,在紧急情况下提供急救报务。

  在未来五个月的训练中,他们被告知将接受严格的心理和生理训练以应对各种各样的攻击。作为回报,他们每月可以得到4.30英镑的津贴,在一些情况下还可以获得免费服装和鞋子的社会福利。

  钟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