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结义兄弟”大张旗鼓偷铁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0:05 武汉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吕丹军 记者张冲)雇来货车运,请来搬运搬,3“结义兄弟”大张旗鼓偷铁轨。日前,武铁运输法院以盗窃罪分别对3人判刑。

  大悟人吴某总感觉打工来钱慢,不够用。经同乡周某等两人劝说后,吴等3人“结义”后,决定用不法手段谋财。

  ;去年12月7日,周某等人发现,在九峰采石场附近的武东何刘火车站武九线路边堆放着好多铁路备用钢轨,只要找个车把钢轨拖回卖掉就是钱。

  次日凌晨,3人找来个体运输司机戈某,又请来20个搬运,一夜之间就将12根备用钢轨运到了废品回收市场。不久,警方将这伙窃贼一网打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