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傍上假大款 失身又失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0:28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女青年汪某生性“浪漫”,偶尔遇上一个年轻英俊的老板,就和他同居,谁知不但被骗失身,就连积攒的5万元钱也被偷了。近日,民警调查发现,所谓的老板是个专吃“软饭”的。

  汪某几年前来宁波,找到了一份挺好的工作。由于独自一人,工作之余,常常到酒吧消遣,渴望能在那儿遇上个心上人。春节过后,她果然在一家酒吧遇见了一个年轻英俊的

男子,这个人自我介绍开了一家电脑软件公司,而且出手大方。汪某一见钟情,没过几天就开始与他同居。

  然而好景不长,不久前,男的突然消失,打手机也一直不接。更让汪某意外的是,她的一张银行卡也不见了,到银行一查,卡里5万多元钱不翼而飞了。汪某这才感到事情不对头,于是到派出所报了警。

  现这名男子已被民警抓获。此人今年28岁,大学毕业后一直没有好好工作,而是专门活动在娱乐场所,瞄准那些看上去收入不错的白领女子,用自己英俊的外貌和不俗的谈吐,博取女方的信任后趁机骗财。(戴伟龙余万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