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年每轮都有洋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0:30 南方新闻网

  中超特区

  本报讯日前,两名中超裁判在体能测试中,由于伤病无缘今年上半年的中超联赛。当记者向郎效农询问如何补充这两名裁判空缺的位置时,他告诉记者,今年的中超联赛足协有意聘请两名外籍裁判进行执法。

  “我们以前也经常尝试聘请一些外籍裁判执法国内一些重要的比赛,感觉效果不错。这个想法其实我们很早就有了,不是因为有两名裁判体测没有过关才临时想的办法。我们一直就想请几名外籍裁判执法,这样可能对改善国内联赛环境有好处,另外对国内的裁判也会带来一些好的东西。”郎效农告诉记者。

  据了解,被聘请的这两名外籍裁判每轮都将随机执法一场中超联赛,在执法4到6轮后,再另外找两名外籍裁判进行替换。“这样也是为了改善联赛环境,不能让一名外籍教练执法的时间太长。”至于究竟是哪个国家的裁判,目前足协还没有确定。

  (张楠)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