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在线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0:30 南方新闻网

  棒球世界精英赛中国再遭惨败

  首届世界棒球精英赛A组预选赛昨天东京战罢第二轮,首战以2比18负于日本队的中国队以1比10不敌召回8名效力于美国大联盟职业球员的韩国队,遭遇两连败,失去出线资格。今天,中国队将迎战最后一个小组对手中国台北队。均已取得两连胜的日本队和韩国队将以A组前两名的身份从亚洲区出线,赴美国参加八强赛。

  中国队收获的惟一好消息是,王伟因在与日本队的比赛中击出了第一届世界棒球精英赛的第一个本垒打,将入选美国棒球名人堂。

  舒马赫否认罗西将加盟法拉利

  车王舒马赫昨天在柏林公开表示,MotoGP世界冠军罗西不可能与自己在2007赛季一起为法拉利车队效力。

  罗西最近5年连续获得MotoGP世界冠军,近一段时间曾经在西班牙为法拉利车队试车,罗西的表现得到了普遍赞誉。但舒马赫昨天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说:“坦白说,这完全不可能(罗西加盟法拉利)。”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