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报“三八”节送健康活动吸引众多女性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2:24 兰州晨报

  本报“三八”节送健康活动吸引众多女性朋友

  32张免费体检卡被领走

  本报讯(记者赵汇实习生刘波)3月4日是本报和省妇幼保健院联合推出的“三八”节送健康活动的第二日。

  当天上午8时15分,家住七里河区的黄桂芳和5位姐妹就来到报社围在本报接待报名的工作人员身边询问相关的体检报名事项。在当日早晨刚“开张”短短20分钟的时间里,就有十几名女性朋友前来报名。

  “平常头痛脑热一般都扛着,买上几十元的药都舍不得,更别说花600多元去做妇科检查了。

  要不是《兰州晨报》和省妇幼保健院联合组织这次免费体检,我自己是不会去医院的。”昨日,一位前来报名的下岗女职工说这话时,激动的眼泪在眼眶里直打转。

  截至3月4日下午5时,已经有32名女性朋友前来报名,并领取了免费体检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