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兰州好媳妇真多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2:24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刘志广)两天来,本报发起的兰州“十佳好媳妇”评选活动引起读者的极大关注,许多老人纷纷拿起电话向记者讲述了心中对儿媳的疼爱和感激。

  3月4日,又有62名好媳妇受到亲朋好友的推荐。截至4日下午6时,已经有141名金城女性被推荐参评“十佳好媳妇”。

  4日一大早,67岁的李先生就拨打本报热线推荐自己的小儿媳,他说:“小儿媳今年28岁,嫁过来才4年,她是个漂亮、时尚的女孩子,本来我和老伴认为这样的女孩子不一定懂得生活,尤其是自己的小儿子有不少坏毛病,让人很不放心。但相处4年来,我和老伴发现这个小儿媳真不简单,在单位里是先进,在家里把小儿子也照顾得非常好,并帮助儿子改掉了赌博的恶习,对我们两个老人也很体贴,真是个难得的好媳妇,能娶到这样的儿媳妇是我们的福分。”同样,63岁的赵志全老人也推荐自己的儿媳妇。他说:“我儿子常年在外地工作,儿媳妇也有自己的工作,但为了孝敬我们老两口,她专门把我们从乡下接进城里和她一起住。每天,儿媳妇既要忙自己的工作,又要照顾我们和孩子,里里外外照应得无微不至。”皋兰县50岁的谢凤英因为二十几年如一日悉心照料自己有精神疾病的婆婆,深深地感动了自己的儿女和周围的邻居,但当她得知被女儿推荐的时候却斥责了女儿,女儿张燕略带委屈地告诉记者:“妈妈说这是她应该做的,不许儿女宣扬。”4日下午,读者王峰打电话举荐自己的爱人,当他得知已经有100多人被推荐的时候不由自主地说了声“兰州好媳妇真多啊!”是的,借用读者张海燕的话:兰州的好媳妇是越多越好啊!在此,本报提醒广大读者,6日是报名推荐的最后期限,如果您的儿媳是好样的,或者您知道谁家的儿媳是优秀的,请您赶快拨打8113000告诉我们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