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民情牵白血病少女 濠江区初中生李艳萍获捐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3:11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康洁报道:身患白血病向社会求助的花季少女李艳萍牵动着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心,连日来,一场由濠江区教育局倡议的捐款活动正在进行之中。

  濠江区政府及教育部门专门派人到医院看望慰问,区教育局2月22日向全区学校发出捐款倡议,希望师生们用爱心来帮助李艳萍同学。李艳萍及其父亲所在的学校纷纷响应,玉新中学师生总共捐了5787.4元,学校也专门拿出2000元慰问金送到医院;燎原小学正发动

全校捐款派人到医院看望送慰问金。

  另外,本报相关报道见报后,引起了广大读者的关注,李鸿加父女在医院陆续接到热心人士送来的捐款。昨天上午,一位居住在濠江区的中年女子专程把2000元善款送到李艳萍的病房里;市区一公司经理则拨打李鸿加的电话,请他提供银行账号,他表示要汇1000元帮助李艳萍;下午濠江区一位年过八旬的老太,托人将600元送给李鸿加;此外,还有一些不愿透露姓名的热心人士,或100,或300,都向李艳萍表达爱心。

  一人有难众人帮,在接到社会众多热心人士及濠江区政府、教育部门、广大师生饱含爱心的捐助款时,李鸿加激动得热泪盈眶,他再三要求记者代他向所有热心人表示谢意。

  如果您想帮助这位花季少女,请拨打李鸿加的电话:13556402983。

  (责任编辑:黄幼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