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三八"节前后将提供四千余个妇女就业岗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7:4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4日专电(记者颜昊)全国妇联、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和北京市妇联4日在京启动了“三八”妇女维权周“春风送岗位行动”。

  记者了解到,北京市各级妇联组织在“三八”节前后,将配合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举行十余场专场招聘会,组织近700家用人单位提供4000余个就业岗位。

  “首都巾帼维权志愿服务团”也在启动仪式上成立。服务团成员由志愿为妇女维权服务的北京律师组成,服务团将在各个妇女招聘会上现场为求职者提供法律咨询。

  在4日举行的启动仪式上,北京市妇联还举办了一个现场招聘会,有36家单位带来了600多个女性就业岗位。这些就业岗位覆盖了家政、营销、文职人员等58种工作。(完)

  相关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