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成都的城乡一体化 我很赞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05:5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肖灼基委员在每年两会期间都是媒体追逐的对象。昨日上午,记者在人民大会堂休息厅内巧遇了列席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的他。巧的是,上一次偶遇肖老也在同样的地点。当时,肖老接受记者采访时特别为成都经济社会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昨天,当温家宝总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声音与代表的掌声形成和谐的交响时,一直关注成都发展的肖灼基再一次在媒体的重重包围中热情地给成都支招。

  “成都深入推进城乡一体化,走城乡同发展共繁荣之路,我很赞赏。”肖灼基谈起成都、谈起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就滔滔不绝。他说,推进城乡一体化,让成都的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希望成都进一步深入推进城乡一体化,搞好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实现城市和农村的同步发展。

  肖灼基对政府工作报告强调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给予高度评价。他同时建议,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首先要重视和加大财政支持力度;要重视农村贫困人群的增收,让他们共享全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要加强农村义务教育;要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农村投资环境;要加强对自然灾害的控制和治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