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结合成都实践 落实报告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05:5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共和国又站在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沐浴着明媚的春光,昨日上午,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隆重开幕。“总理的报告吹响了向‘十一五’进军的号角。”走出人民大会堂,全国人大代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接受了本报记者及多家媒体记者的采访,畅谈学习总理报告的感受。

  “总理的报告是一个实事求是的报告,也是一个鼓舞人心的报告。”李春城说,报告不但很好地总结了“十五”期间全国人民在党中央、国务院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还在继承“十五”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对“十一五”和明年的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

  谈到学习贯彻总理的报告,李春城说,成都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结合成都实际,经过“十五”的积累和探索,所形成的一系列工作部署,完全符合中央和国务院的精神,符合政府工作报告的要求。他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组织学习好政府工作报告,特别是要结合成都正在进行的生动活泼、丰富多彩的实践来落实好报告的各项要求和报告的精神。

  关于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李春城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工作部署,特别是要加大力度推进加快产业发展年的各项工作,集中全市的力量,全力以赴推动成都产业发展,为推进城乡一体化、构建和谐成都奠定坚实的物质基础,创造良好的发展条件。

  成都日报报业集团特别报道组 徐晓眉 钟蓓 陈文勇 赖晓莉 李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