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前“立委”称金门经济发展有赖两岸政策更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08: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6日电前“立委”朱高正表示,金门经济失血比台湾严重,两岸政策更开放才能改善,金门县府和县“议会”应积极合作,提出可行方案供当局参考实行。

  据“中央社”报道,朱高正并建议,金门应向当局争取,开放厦门、漳州和泉州民众,只要在当地设籍满3个月,即可随时同意游金门,吸引大量观光人潮。

  此外,朱高正表示,若是政策同意开放大陆年轻一代到金门就读,也是带动经济发展和两岸交流的好办法。

  朱高正指出,两岸关系发展令人忧心,金门处在两岸的桥梁,面临挑战严峻,尤其是金门经济失血比台湾严重,县府和“议会”应正视,并提供可行性方案让台当局协助改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