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蒋蕙兰待产白色情人节 蒋孝严再添外孙称"意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08: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6日电 蒋孝严5日透露,大女儿蒋蕙兰将在3月14日白色情人节产下他的第二个外孙,距离去年228的第一个外孙时隔一年,蒋孝严坦承是个“意外”,不过,他笑说,打算鼓励女儿再接再励生第三胎,因为可以领台北市的生育津贴。

  据台湾媒体报道,去年2月28日才升格做外公的蒋孝严,第二个外孙马上就要报到了,蒋孝严说:“非常高兴第二个外孙在3月14日就要出来了,因为女儿也准备剖腹,所以时
间已经确定了,跟老大只差一年又两个礼拜,好象是在计划之外的,没有想到这么快。”

  坦承大女儿蒋蕙兰相隔一年又产子是个意外,但是阿公觉得还不够,希望再来一个,蒋孝严说:“我在鼓励她,因为台北市人口负成长,(生)两个可以拿2500,拿到两岁,三个可以拿3500,拿到三岁。”

  当然有了两个小男丁,阿公希望第三个是个小女娃,不过有趣的是蒋孝严说,他和两个外孙都是

双鱼座,满屋子的鱼。他还透露二女儿蕙筠和小儿子万安也都有了对象。

  蒋孝严说:“二女儿有了男朋友,让他们决定,我们从来不问她,你们什么时候结婚?一问的话又在逼他们,(儿子)也有一个朋友,是宜兰小姐。”

  蒋家前三代相继雕零,但第四代包括蒋友柏育有一子一女,蒋蕙兰也将生下第二个儿子,第五代人丁旺盛,为蒋家增添不少喜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