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法塔赫拒入巴新政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0:08 南方日报

  新华社专电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的巴勒斯坦立法委员4日决定,拒绝加入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领导的新政府。

  法塔赫最高权力机构是代表大会,大会闭会期间由“革命委员会”行使最高权力。法塔赫官员说,预计“革命委员会”最早能在5日通过这一建议。

  法塔赫官员说,哈马斯拒不承认巴勒斯坦和以色列之间现有的协议是法塔赫不愿加入哈马斯领导的新政府的原因之一。法塔赫立法委员还说,另外的原因是,法塔赫在选举失败后需要时间重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