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争分夺秒拯救辽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0:09 南方日报

  足球·中超联赛

  据新华社沈阳电距离新赛季中超联赛揭幕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可辽宁足球队能否出现在今年的赛场上至今还是个未知数。在大股东和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都已无能为力的情况下,辽宁省体育局等部门正在争分夺秒地拯救辽足。

  辽足转让在2月末被中国足协叫停后,俱乐部的招商工作立即陷入停滞状态中。眼看联赛即将开始,“无米下锅”的辽足能否参加本赛季联赛成为本年度中超联赛的一大悬念。

  “我们比任何人都急,这两天就会有最终的结果,”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昨日下午在参加沈阳体育学院的冬奥会庆功会时说。而对于身陷困境的辽足,他并没有透露更多的信息。

  据悉,在辽足转让被叫停后,辽宁省体育局和辽宁省足协的重要工作就是保证辽足出现在今年的中超赛场上。而在俱乐部大股东和张曙光都无力回天的时候,帮助球队找到冠名企业,换来救命钱则是一切工作的核心。按照辽宁省体育局的说法,辽足的生存问题,两三天内就能有明确的结果。

  李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