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70名村民乘飞机游港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0:16 红网-三湘都市报

  新华网石家庄3月5日电(记者马继前)记者从河北机场管理集团了解到,近日,河北省石家庄市东简良村的470名村民,集体乘飞机到港澳及珠三角旅游。

  据了解,这个广州、深圳、珠海、香港、澳门五地游的旅游团由石家庄市东简良村的470名村民组成。作为本村的一项福利,村里都会组织村民在3月春暖花开时节出门旅游。此次东简良村村民出行,由河北东方国际旅行社统一安排。

  据悉,470人的旅游团将被分为两批,一批团员先游广深珠,再去港澳地区旅游;另一批团员将先前往港澳地区旅游,后期再游广深珠三地,6天后旅游团再统一集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