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京开幕(上接A1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0:2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温家宝在规划纲要草案说明中指出,要按照自主创新、重点跨越、支撑发展、引领未来的方针,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全面提高原始创新能力、集成创新能力和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能力。

  根据会议议程,大会印发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国务院关于200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

告、国务院关于2005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06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提请代表审查。

  今天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王乐泉、回良玉、刘淇、刘云山、吴仪、张立昌、张德江、陈良宇、周永康、俞正声、贺国强、郭伯雄、曹刚川、曾培炎、王刚、徐才厚、何勇、唐家璇、华建敏、陈至立、肖扬、贾春

  旺、王忠禹、廖晖、刘延东、帕巴拉·格列朗杰、李贵鲜、张思卿、丁光训、马万祺、白立忱、罗豪才、张克辉、周铁农、郝建秀、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徐匡迪、李兆焯、黄孟复、张怀西、李蒙、董建华、张梅颖、张榕明以及中央军委委员梁光烈、李继耐、廖锡龙、陈炳德、乔清晨、靖志远。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澳门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何厚铧列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出席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列席大会。

  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解放军及武警部队、各人民团体的有关负责人列席或旁听了大会。各国驻华使节旁听了大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