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拜仁新主场首度“沦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0:5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拜仁新主场首度“沦陷”(图)

  大雪中,拜仁门将卡恩垂头丧气。

  

拜仁新主场首度“沦陷”(图)

  失利后,拜仁队长巴拉克黯然神伤。

  

拜仁新主场首度“沦陷”(图)

  获胜后,汉堡球员兴奋得“翩翩起舞”。

  本报讯 (记者周婉琪)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德甲第24轮结束了6场争夺,在一场焦点之战中,拜仁慕尼黑主场以1比2负于汉堡,后者在本赛季两回合均战胜了拜仁。拜仁在德甲的19个主场连胜的纪录自此告终,这也是拜仁首次在新主场安联球场输球。拜仁上一次在德甲联赛中主场输球要追溯到2004年10月16日,当时他们以0比4不敌沙尔克。

  拜仁与汉堡一役在大雪中进行,尽管拜仁在本周中要赴米兰参加欧洲冠军联赛,但拜仁主帅马加特在本轮德甲中仍然派出了全部主力迎战汉堡,门将卡恩也伤愈复出。汉堡此役也派出强阵,该队的中场核心范德法特首发出场,高原直泰顶替劳特首发出场。

  拜仁在本赛季德甲至今遭遇的唯一一场败局就是在客场以0比2不敌汉堡。不过,汉堡上一次在慕尼黑战胜拜仁要追溯到24年之前,马加特当时还在汉堡踢球。没想到,时隔近1/4个世纪后,马加特却坐到了拜仁的教练席上。

  是役,汉堡在第16分钟取得领先,范德法特左路开出任意球传入禁区,巴拉克头球解围未果,门将卡恩也在扑救时失去了重心,无人盯防的德梅尔小角度推射远角破网。第60分钟,绍尔替换受伤的卡利米出场。拜仁在第83分钟将比分扳平,巴拉克将队友掷出的界外球头球摆渡,绍尔在对方禁区边缘低射破网。不过,汉堡在第90分钟攻入致胜一球,马达维基亚开出任意球,德容在拜仁禁区内头球破门。

  由于排名第2位的不来梅本轮与勒沃库森打平,输球的拜仁仍然领先不来梅8分。不过,汉堡本轮赢球还是增加了本赛季德甲冠军归属的一丝悬念。赛后,欣喜不已的汉堡球员在场地内跳舞庆祝。德国媒体在赛后都赞扬了汉堡的斗志和不服输的精神,德国《图片报》网站称:“汉堡创造雪中奇迹”。而卡恩赛后则认为己队大失水准,本队踢得如此业余,当然要输球。

  另外,本轮凯泽斯劳滕对阵斯图加特的比赛因为球场积雪严重而延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