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结婚经济掀热潮 直击青岛首届婚情博览联谊酒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1:01 青岛新闻网

  

结婚经济掀热潮直击青岛首届婚情博览联谊酒会

  现场气氛火暴热烈

  

结婚经济掀热潮直击青岛首届婚情博览联谊酒会

  抽奖现场

  

结婚经济掀热潮直击青岛首届婚情博览联谊酒会

  一对新人在现场商讨结婚事宜

  

结婚经济掀热潮直击青岛首届婚情博览联谊酒会

  现场的婚沙礼服展示

  青岛新闻网3月6日讯“亲爱的,我们结婚吧!”当一对对新人说出这句求婚感言的时候,结婚及结婚所带来的一系列消费需求,已经成为“结婚经济”不断增长的直接拉动力。

  2006年3月4日—5日,首届“结婚万岁”婚情博览联谊酒会在青岛贵都大酒店隆重启幕并取得圆满成功。本届婚情博览联谊酒会汇集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厂商,是青岛 2006年首届集专业性、知识性的高品位会展活动,结合现代结婚新人“一生一次、倾我所能、选择最好的”之消费理念,重在突出新人的参与性。本届婚情博览联谊酒会由青岛薇薇新娘婚纱摄影集团、青岛新闻网、青岛利群集团共同主办,众多有信誉、有口碑、有知名度行业之经典力作,融结婚喜宴、现代婚庆、新婚旅游、新婚理财、新婚礼服、名品家电、名流珠宝等国内外著名行业精品品牌为一堂,为新人们的时尚新婚消费提供最精致化的服务和最集中的选择。

   现场活动丰富,注重“专业性,知识性”

   在此次婚情博览联谊酒会上,活动安排精彩纷呈,极品婚纱秀、模拟婚宴现场、滚动幸运大抽奖、现场知识讲解、礼品放送等联谊节目惊喜不断,参展商家都可各显其能,为展会提供展示其最具代表性的品牌产品,并可精心设计各种现场促销宣传方案,竭尽全力为参展的结婚新人提供最全面和最优惠的服务。最大看点就是突出“专业性”和“知识性”,有专家、名师主讲面向广大新人讲解“新婚实用消费常识”、“新婚保健护理常识”、“新婚保险与理财知识”、“新娘手捧花DIY”等专业课程。

   新人得实惠,现场气氛火暴

   本届婚情博览联谊酒会的一大重头戏就是在现场优惠价格预定后,还有现场大奖滚动抽送。各参展商家为所有参与的新人提供了价值不菲的奖品。让新人在浪漫之中尽情享受会展带来的快乐与惊喜!记者在采访过程中就看到曾有一对现场预定结婚照的新人抽到钻戒大奖。具了解两天来共有一千多对新人参与本次“结婚万岁”婚情博览联谊酒会,各参展商家对本次活动的取得的成果亦相当满意。

  本网记者王国强文/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