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头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召开 已收到委员提案20多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1:31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李敏、李岱娜)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今天起至3月9日隆重举行。昨天下午,来自我市社会各界和港澳地区的300多位政协委员陆续向大会秘书处报到。委员们精神抖擞,参政议政热情高涨,就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积极向大会提交提案。

  在昨天的报到现场,许多政协委员都是“有备而来”,组织了不少关系民生、反映社会热点的提案准备提交,内容涵盖了我市的经济发展、社会管理、教育、医疗、旅游等。

如“提案大王”朱梓明委员,此次就准备了《中山公园改造工程应走市场化道路》等7个提案,陈庆文委员准备了《关于解决市区公交站牌残缺问题的建议》等4个提案。记者从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了解到,此次大会收到的第一份提案收件日期为2005年12月8日,郑通亮委员在文中针对如何构建和谐社会,发展社会慈善事业提出了不少建议。至昨天下午6时止,市政协提案委已收到提案20多份。

  本次会议为期4天,议程包括:听取并审议市政协十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列席市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听取和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市“十一五”规划纲要(草案)及其他报告;补选部分常委委员;审议通过会议决议等。会议期间,还将举行港澳地区政协委员座谈会,并举行“关于我市中心城区的道路交通问题”专题座谈会。

  (责任编辑:林伟练、许少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